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老麽生日

今天,
是老麽的生日~
大家都有出席,
但妈妈还在槟城,所以没办法出席。
连大姨,姨丈,阿盈也没出席~
虽然觉得人少了,
但是我们这桌还是聊得很开心~
最最够力的是,我被灌酒@.@
死啊展!
叫我陪他喝!
害我~
我不能喝酒的,
竟然还叫我喝!
害我背后好像有酒沫了>.<
哎呀~~~~
但是我没醉的?= =
奇怪~哈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阿dear,
    谁准你喝酒的哦,不过这次就放过你。
    下次如果要喝,也带我一起喝嘛,好不好:$
    你开blog,我哪敢不来报道哦。
    你这个老婆还不错,对吧。。。哈哈
    但我还是比较想从你口中听你说这些事也,因为。。
    我想第一个知道。
    muacks,love u so much
    12.11am 27.12.09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我的阿dear ^@^
    我也爱你噢~
    muacks

    回复删除